青森Paula

点灯cp

中国南京,某宾馆,早上6点。
张梦南看着在床上酣睡的刘星图,不自觉地支起一只胳膊,就那样歪着头看着他。
星图好可爱啊,可爱到…想要…再亲一口?张梦南这样想。
张梦南轻轻俯下身子,试着靠近刘星图的脸。
就在这个时候,刘星图猛地睁开眼睛,一把捧住张梦南的脸,唰地亲了一下,然后又迅速转过脸去,把脸埋在被子里,小小的身躯还晃啊晃,嘴里嘀咕着,“哎呀,好害羞好害羞。”
张梦南整个人处于蒙圈的状态,呆坐在床上,这…
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啊,他刚刚是…亲了我?我我我…
此时刘星图坐了起来,伸手捏了捏张梦南的脸,“你的脸,怎么这么红呀,好烫啊,我给你吹吹就不烫啦!”刘星图呵着气。
张梦南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拽住刘星图的手,“明明…你的脸更红,蠢货图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事特别多…所以就写了一点点…对不起大家啊,最近要赶作业,所以…可能要过段时间更啦!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,江湖再见啦!

评论

热度(17)